最近似乎很多同事都在找工作
漸漸的 有些人開始面試
但是我卻都沒有接到任何通知面試的電話
有些人找的工作是只求可以離開這裡 只要條件比較好
有些人找自己想做的 而且自己的資格也相符的
但是 我找的工作 都是需要有相關經驗 偏偏我都沒有

我很慌 我很怕我這輩子就在這邊
我很怕我無法作到我想作的工作
其實我並不在乎薪水
我真的只希望可以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以真的覺得每天都很充實
能夠做到一份覺得可以安心第全心全意付出的工作真的很幸福

希望能夠早日找到這一份幸福
希望能夠早點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