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幫我們規劃了許久的北海道五日遊 終於成行了
第一天 函館空港->函館女子修道院->金森倉庫群->函館山夜景
一下飛機 就感受到北海道的天氣
從25度的台灣到11度的函館 還真有點不習慣 空中飄著細雨 牙齒凍得喀喀作響
今天飛北海道的只有這一班包機 所以只有兩個海關人員 光是入關就讓大家等了快一個鐘頭
真是該死的久

第一站 函館女子修道院


聽說真的有修女 靠著手工藝募款 不過倒沒真的看到本尊 環境不大 卻很典雅 可惜的是不能拍內部
不過我還是一心只掛念著門口賣的牛奶冰


既使氣溫才10多度 還飄著小雨 但我還忍不住買了一支
第一口 有點嚇到 因為奶味真的非常的濃郁 一向不敢喝牛奶的我 著實嚇了一跳 但是一口一口的吃卻發覺奶味漸漸消失
愈吃愈覺得口感很扎實 不甜不膩 只吃得到淡淡的乳香味

第二站 金森倉庫群


每一個倉庫都有許多店家 可惜的事時間不多 不能慢慢的逛
裡面有許多賣衣服 小物 食物的小店
與爸爸買了一個起司蛋糕與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小小的不起眼
但是每一口都非常的扎實 尤其是起司口味 每一口都帶有濃醇的起司味
連不吃甜食的阿爸都覺得非常的好吃 若可以的話還真想帶回台灣與家人分享

第三站 函館山夜景
抵達時才下午五點多 天尚明亮 但是頂樓風已"咻咻叫"
與阿爸在頂樓拍了幾張照片 就已經有點頭痛
在內部觀賞區待到天完全變黑 才發現夜景有多美


不愧為三大夜景之ㄧ 相較於太平山的繁華夜景
函館山夜景相對較為樸實無華 在夜晚中閃耀著蘊蘊的光芒

觀賞完夜景 便回飯店
吃過晚餐後(自助餐1次)與阿爸到附近晃晃
發現附近有超商 與阿爸東晃西晃買了一些零食與汽泡酒回房間邊看日本電視邊吃吃喝喝就休息了

即使二姐千交代萬囑咐一定要去泡溫泉 但生性害羞的我 還是堅持第一天不要去泡
而阿爸在休息過一晚 隔天便早早的去泡溫泉
我還是睡到日本時間7點多起床去吃早餐
第二天的行程 下次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