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興的與研究所的同學去板橋的保齡球館打球
自從國中之後就沒碰過保齡球了
不過加上這一次 目前為止我也才碰過三次保齡球

第一場是熱身~~目的是要看看大家的程度如何
我連球要怎麼拿都想不起來 還要偷偷問別人要怎麼拿~~真是遜到一種極致
經過一局的熱身 結果出來了 我果然是最後一名 總分50吧~~
聽說滿分是300 牆上的英雄榜 隨便都有200多~~
那我好虧喔~~要打四局才會有那種分數..

之後就開始分隊了 聽說要進行兩組的對抗
啥??我很肉腳耶~~這樣真的會拖累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對第一名很不好意思說~~因為他真的很厲害~~沒錯 就是你 那個嚴格的同學
不過至少第二局我有小幅度的進步 進步到70多分
可是不知道在何時 我的左邊屁股開始有痛痛的感覺 大拇指的指甲也有點斷裂~~
最糗的是我居然在丟球 帥氣的把球望後甩時 球它居然往我的後方飛出去
這時我就甩著我空空的手往前丟~~真是丟臉阿~~聽說服務人員看到都在笑~~
但是為了勝負 我還是努力的打~~
當我努力的打到第四局時~~我真的開始覺得我的左邊屁股越來越痛~~而且右手的手指也越來越不聽使喚
所以當然第四局我的分數又掉落到原本的水準 50多分~~
看到大家的成績真的覺得大家一定有在家裡偷偷安裝保齡球道~~不然怎麼分數都那麼高

回家之後~爸說今天的北比都不肯睡覺 一放床上就醒
於是當我兜過去看時 老爸他居然把北比推給我~~眼神隱約透露出"你可以抱一下嗎?"
於是我順勢的借過來 不顧我打完球的痠痛 抱著北比睡覺 因為一放到床上就醒 所以我就抱了他40分鐘
幸好今天北比要跟他爹娘回家 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不料 今早起床
赫~~左半邊的身體痛到極點 整個人呈現半殘的狀態
屁股也痛 背部也痛 連走路都非常的吃力
連老爸都問說 你到底昨天是去哪阿??怎麼會痛成這樣?

唉~~要說出因為打保齡球痛成這樣真的是很丟臉阿~~
但是我都有看漫畫耶 還是看漫畫比較好~~至少好笑又不會全身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