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跟研究所同學去大稻埕騎兩個小時的腳踏車
雖然寒流來襲 但是在下午以前都是天氣超好的大晴天
所以在中午11點多騎到2點 臉都被曬的紅紅的~~

之後我跟統計小仙女去SOGO BR4買生日禮物兼逛街
逛到一家Franc的店 這家店感覺很像生活工場
有賣坐起來很沙發喔 所以我跟小仙女就在沙發上休息一會
突然眼尖的我看到旁邊的一位小姐在看海賊王 但是不是很清楚是哪一集
以書皮嶄新的程度判斷 我想應該是最新的44集吧
離開那家店 路過一書局 就進去看看到底是出了沒
果然 被我看到海賊王44集真的出了~~
我就很高興的在那邊東看西看 突然有個可愛的小弟走到我身邊說:海賊王44集出了耶
所以我就跟小弟聊了下 他今年小三 會一個人在書居局因為姊姊想逛街 所以叫他一個人在書局等
吼~~姊姊 真的很沒良心耶 把十歲的弟弟一人丟在店裡~~都不會擔心喔
我問小弟都看哪些漫畫 發現我們看的差不多 而且他也是在漫畫店租書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厲害
想當年 我也是到國一才去漫畫店的~~
與小第分開後依然在書局東晃西晃 聽到一群很像是高中生的同學說 海賊王44集出了耶
引起她們的討論 所以我決定回到我家附近的書局買回去看
一到書局 終於找到最後一本海賊王44集 還很高興的說 耶~~我拿到最後一本
突然衝進一位年約40歲的伯伯 很大聲的問老闆"海賊王新的出的沒?"

今天一天 除了大稻埕沒聽到海賊王出44集
所到之處都在討論海賊王44集出了的消息
海賊王真是漫畫界的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