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6年5月6日
是我2X歲的生日 四捨五入的話我就30歲了
不過慶祝的活動從5月5日就開始了...

研究所的同學們約我去吃下午茶
跟大家一起去吃甜死人的下午茶巧克力鍋
又因為店家算錢的事惹得有一點不愉快
真的好抱歉喔
看到大家為我的生日那麼麻煩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那麼支持我
真的很感謝

之後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回到研究室等著晚上要去101攻頂
又突發奇想的玩起了世紀帝國
說實在我到現在其實還不清楚怎麼玩
就莫明奇妙的被帶到頂樓去
玩著讓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整人遊戲
這真的是第一次過的那麼累又如此瘋狂的生日
不過大家真的好用心
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同學們
婉嫻.怡君.蛙蛙.多拉及多拉男朋友.雅靜.小科.凱律.
小P.忠群.宜晴.雅嵐.豬毛.思騰.浚銘.鴻昌.阿寶.
育宏.小猴子.阿信.少謙.小邠.柳丁..
還有許多今天不克出席的同學
我真的都很感激喔..
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喔

到了晚上又趕去跟聯合的夥伴聚會
哇~~又好多夥伴陪我ㄧ起過生日喔
雖然本來說要去吃麻辣鍋不過不知道為何跑去吃雙聖
雙聖的玉米濃湯是我在2X歲時喝到的第一碗熱騰騰的濃湯
感覺好幸福喔..
收到大家合送的Kiehl's的保養組合
還特地選過敏膚質適用的
哇..一堆貼心鬼..果然是貼心過了頭的聯合門市哩..
還是只能感謝聯合的夥伴
Daisy.Cathy.Wendy.Brian.Adam.Josh.Ivan.May.
Lisa.Gina.Thomas.Joame.Doris..
還有今天不克出席的夥伴

我的心中真的除了感激已經沒有其他的言語可以說明我心中的感謝
不管是同學或是夥伴...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研究所過的生日
第一次聯合的夥伴跟我ㄧ起慶生

回家的時候Adam跟我說你今天過的那麼瘋狂.明天起床就會覺得很空虛
或許吧
不過我想趁著現在激動未滅的時候記錄下我記得的事情
雖然現在已經快4點
我的眼睛已經快閉上了
但是我還是想告訴大家我的感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