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用來調劑身心的文章
如果你有照我說的話去做的話~~
怕大家看到"強說愁"那一篇太鬱卒而得憂鬱症
所以在此鄭重推出"公寓的鄰居-第三弾"
所以若你是插隊先看這一篇的人
乖~~聽話 先按"上一頁"跳出去選"強說愁"一篇

話說我依然期待著三樓夫妻夜晚傳來的 呃~~ㄟ~~聲(I Know You Know..)
(就以"呃~~ㄟ~~聲"的統稱好了 我真的不是色胚啊..嗚~~嗚~~)
所以我都會一直等到晚上12點才放棄
昨天星期五 我依然在期待的..
因為星期五會發生的機會約50%麻
但是當我聽到男生在唱歌就想今天應該沒希望了
所以跟朋友聊完天(約零晨1點左右)就去房間看漫畫了..
大約在凌晨2點時 彷彿被炸彈轟炸一般
"呃~~ㄟ~~聲"直角轉彎衝破直擊我的房間
unbeleveable~~
聲音居然會轉彎~~
就這樣響噹噹的入侵我的房間
人客啊~~不說您不知道啊~~
若與我前篇"公寓的鄰居-第二弾"來相比的話
雖然當時已經很大聲了 但是其實在我的房間是聽不清楚的
所以可以知道這次的"呃~~ㄟ~~聲"有多中氣十足與響徹雲霄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
收拾漫畫...走回書房
坐在平常聽的最清楚的地方
認真的聆聽著..
或許是高潮已過(害羞///)~~
聲音逐漸變小..趨於消失..隱藏在黑夜中..orz
扼脕..真是扼脕啊..
我怎麼不在書房看漫畫咧
幹麻沒事跑到房間看漫畫~~
如果有聽到的話就能替各位人客提供更豐富的描述了耶..
厚~~真是氣死人的扼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