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難得要命的日檢,我打包我的行囊,展開一個人的孤獨之旅,
捨棄繁華的關東,我選擇蘊含文化的關西,希望能夠在京阪神獲得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旅行回憶...

感謝爸爸再度不辭辛勞地戴我去桃園機場,第一次一個人逛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第一次一個人抵達登機門、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所有的體驗都是第一次 感覺就是既害怕又期待...


感謝小瑀幫我送行,雖然你本來就剛好負責這一架班機,可是可以在出發前看到你真的很開心耶,
而且還一直很擔心的問我沒問題吧??我想應該沒問題吧...??
一個人在飛機上填寫入境申請單、查看行程、外加在悶熱的飛機內昏迷...周圍的乘客都有人陪伴,而我形隻影單,我開始害怕,我是否太衝動,居然決定一個人出國...

終於抵達關西機場,一個人拖著行李、搭乘電梯 看到電梯內貼著的標語 很可愛~想不到嚴謹的日本人可以這樣設計...


經過關西空港與地鐵的銜接橋時 看到我的第一叢楓樹,恩...很醜,很像過期的楓樹,我只能期待之後能夠看到更美的...


搭乘Haruka號從關西機場前往京都


路上看到關西的風景
看到日本的公寓,我居然想到柯南裡的殺人案件,通常都發生在這樣的公寓,也想到許多日劇所呈現的場景...
看到平交道、聽到呼嘯而過的叮噹聲,想到小時候看得宮崎駿電影,怎麼說...有種我終於到了"夢中的世界"的錯覺...
途中車長前來查票,看到我買一日劵,用日文逐一念出停靠的車站,問我要到哪一站?還好我聽得懂Kyoto,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呃呃呃...說不出話來...
僅花了45分鐘 我就抵達了京都車站



出了車站,先被驚人的低溫嚇到,我想當時應該才10度左右吧,冷到邊發抖,邊拖著行李走向到青年旅館,
路上看到京都有名的京都塔,我一直停下來拍照,路人也完全不以為意,應該是觀光客看多了,早就不以為奇了



走了約15分鐘,就在我以為我是否迷路,正要開始後悔展開孤獨之旅,想要問路時,突然看到青年旅館的招牌,彷彿看到沙漠中的綠洲一樣
我拖著行李,衝進旅社,裡面滿滿的正要check in的歪國人,厚~~我好害怕,都是歪國人阿...!!!
還好旅社的服務人員前來詢問,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英文那麼好,居然可以跟服務人員用英文溝通...我的潛能正在失控的成長阿...

進到我的房間,其他三張床早就被占走了,我只能選擇冷氣下的上鋪...可惡...
我很難入睡耶...我開始擔心失眠的問題...



室友慢慢的回來了,旅社安排台灣人住一間,所以沒有語言的障礙,還有三天,可以慢慢跟這些室友聊天。
不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