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週前從PTT知道可以抽門票
就已經虎視眈眈的等著結果
本來以為有報名就可以抽到
想不到還是有人會抽不到(例如J同學)
幸好一人抽中兩人同行

當天五點就已經在門口排隊了
寒風中等待 真的很冷
工讀底迪非常的活潑 小聊了一下
才高中而已耶 真是年輕啊

六點半終於可以進場了~
人好像沒有很多
但是偏偏我們前面都站了"兩叢"很高的人
還不時的動來動去 站在後面的我們也跟著動來動去
我想我們後面的人應該也是動來動去
就這樣一堆人都動來動去 真是~成何體統阿?

先上台表演的是三組我不太認識的團體
其實蠻好聽的 但是因為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的簡訊內容與之後的壓軸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聽
第四位是Tank 覺得他唱歌很認真耶
好像也很會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突然覺得他跟潘偉柏有點像~~
第五位是吳克群 其實發現他的歌我好像都只聽過副歌
也不錯喔 他也是跟歌迷很好的那種歌手
還會跟歌迷說好久沒看到妳們了~真的有一組很死忠的歌迷耶
第六位是楊乃文 當楊乃文要出現時群眾已經開始向前推擠了
乃文的魅力也超強 而且現場超HIGH
靜止 女爵 Monster跟星星堆滿天 不只這幾首但是每首都超棒
而且乃文看起來酷酷的也會跟台下互動 還撿地上的贈品丟給下面的群眾
隨手一丟比兩位主持人助跑加用力丟還遠~~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蘇打綠終於出場了~
我都聽到忘了搖螢光棒了~
裡面有很多細節可以去PTT看 很多人寫的比我好
我想寫的是我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麼著
總覺得青峯唱歌會認真的看著每一位打粉
因為我都覺得我自己有感覺到青峯的眼神
很多時候都聽到忘我了~~
我也會注意站在我前面的馨儀跟嘉凱
"四季狂想"超High青峯一直跳 家凱也一直跳 大家也一起跳 最後家凱的ending pose 馨儀看到還一直偷笑
拿著歌詞本唱"白日出沒的月球"...
很多時候都很想拍照
J說:你拍阿~
我都說:算了~
其實是因為我不希望透過小小的鏡頭看蘇打綠
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瞳孔 刻劃在我的腦中
但是後來發現 我的腦容量好像小到記不得那麼清楚
只記得我一直用力嘶吼
拼命的踩著地板喊安可
蘇打綠很夠意思的唱完所有新專輯的歌

散場時
我還依依不捨
J說:走了喇~散場了 你還真的希望唱到12點喔~
對阿~好希望喔~
呵呵~~可以去聽蘇打綠的現場真的無敵開心

最後補充一句
聽到青峯說:我們是很小氣的樂團...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堅持自己該有的態度(好像是這樣的意思)
聽到後又一堆感觸了~
能夠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困難
重點是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希望我也能夠早日找到我能夠拼命死守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