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忙著發論文的問卷 所以到處連絡許多好久沒見的同學與朋友
感動的是 大家並沒有因為我很沒良心的不聯絡而不幫忙
大家都有幫忙發問卷 讓我真的很感動與感謝 真的~~謝謝大家~~

一樣的 今天跟妞妞約好去環亞"訪店"發問卷
之後 與他一起吃午飯
跟他聊到他的工作
妞在去年進入房地產仲介 今天就聽到他說這樣的工作很忙 但是收入很高
聽他說這樣的工作真的可以年收入百萬
於是 我動心了~~
面對明年的畢業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哪一種工作 也不知道我適合那一種
於是 覺得應該要從業務開始 先存好人際關係銀行 再出去工作應該幫助比較大~~
聊著聊著~~

後來去參加Simple Life 演唱會
因為是偷渡進去 所以只能一個人聽的音樂
今天的音樂主題就是輕鬆 沒壓力 簡單的音樂
當我一個人站在舞台下 看著許多的音樂人唱著自己的歌
聽著音樂我又開始想到我要的生活到底是哪一種??
想到中午跟妞聊完天 一種想要賺錢的衝動一直湧上心頭
但是聽著音樂 又想這樣的簡單生活似乎才是我想要的
雖然生活簡單 但是快樂 還是辛苦的生活 但卻擁有金錢與地位
哪一個才是我真的想要的呢??
或許在我年老之前我都不會清楚我到底要的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