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暑假開始約1周了
雖然一直想收心準備論文 但始終是力不從心
既然如此就來說說我從開始暑假到現在的特殊事件吧..

就在考完試的隔天
與研究所的同學在研究室喝了點小酒
真的是很淡很淡的酒
不過因為當時我的身體不適所以即使喝了那麼淡的酒我依然有些恍神
我想我是那種喝了酒就想睡的體質
所以算是酒品很好的人喔
大家以後可以多找我喝酒阿..
因為我蠻喜歡那種與朋友把酒言歡的感覺 分享著有趣的事情或生活的經驗

之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在家看漫畫與看電視的生活
直到昨天2006.06.28與研究所同學跟學姊去九份
當天的天氣聽說是36度
我想我是瘋了才會不畏天氣的炎熱毅然決然的參加
不過坐那麼遠的車 就為了去九份吃東西會不會有點瘋狂阿..
可是想到能夠藉由這樣的機會與大家出去玩玩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朋友阿..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大家多多出去玩喔
我想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後的暑假了
希望能夠把握這最後的機會與大家同歡
未來的生活大家都有對自己的目標與期望
希望能夠帶著這滿滿的幸福回憶
努力不懈的衝刺與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