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次的面試 對方都說會再跟我聯絡
所以就開始想像自己有工作後的情況
連衣服都買了一些 鞋子也準備好了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可是
今天卻接到某公司發信說:不錄用
媽啦!!
那面談時講成那樣是怎樣
一付都要雇用的感覺了
現在這一個回馬槍真的打得我快吐血了
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最麻煩的是要一直面試
面試前一天心情會緊張到睡不著
面試完心情會很悶 很不好
大家都說找工作就一直丟履歷就好
可是我丟很多了 真的很多~~
可是都沒公司要我 我真的那麼差喔??
還是我找的工作都不適合我
或是我應該換種工作類型
吼~~真的很煩 真的很煩 煩死我了~~
快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