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你們都會給我支持 不會給我壓力
但是面對一次次被拒絕
總是會覺得自己不受到肯定
當初以為念完研究所 人生會比較好走
也期望可以走出自己
但是 終究是時不我予

我也知道找工作很難 家人也沒有逼我
但是對於自己達不到期望 總是覺得失落
失落來自於對自己沒有信心 於是喪失了鬥志
一次一次的打擊 再堅強的我 再樂觀的我 終究無法抵擋

或許我只是在順利的人生中 遭逢小小的失志 就以為天地已停止運轉 就以為我是最失敗的人
姊姊說我的人生很順利 從沒遇過大挫折
過去經歷過黑暗的人生期
與其他人比起來 或許看來只是一件小事
但也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環顧我的家 有保護我們的父母親
但是只要想到自己的無能 就覺得愧對他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