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每天在家當腐女

其實我知道 我父母不會因為我的職業而看不起我或是覺得我沒前途
可是 身為老么的悲哀就是-從小看著姊姊的背影長大
就會希望自己也能像姊姊們一樣 一樣有成就
可是卻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所以一味追求著或許永遠達不到的夢想

從前看到類似"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 都會以為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但是 在失業的階段中 看到這樣的節目更覺得心酸
看到別人的功成名就 想到自己的窮途末路

每天都要催眠自己是很優秀的 不要喪失自信
要保持積極、正向、主動...的態度
但是
看著懦弱的自己 到底我的夢想何時能達成

只要一天沒找到工作 就覺得離自己的夢想遠一點 達成的日子就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