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天將在9月辦演唱會
聽說門票在6/17 17:55開賣
於是同事女2找我去小七買票

於是17:30我們準時出現在小七
我順便繳了貴到我肉痛的手機費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買票 我本來以為大概按一小時就可以
但是ibon很爛的一直連線中 小綠人跑了很久之後跟你說購票失敗
於是我們需要將購票流程再按一次
一次流程大概需要按5~8個按鍵
先是選擇娛樂票>購票>年代售票>同意合約>演唱會>五月天
然後等待...
按一次大概需要10秒左右 但是還要加上等待的時間
有時候看到小綠人在跑就想說這次應該可以
但是總是讓我們失望
同事女2先跟店員抱怨 店員人也很好的幫我們想辦法打電話給客服
但是ibon的客服只說:"我們的"系統沒問題,請多按幾次。
同事女2很火大的說:我們已經按很多次了...
我想ibon你們應該自己出來按按看 像這樣的售票盛事 已經不是多按幾次的問題了
全省那麼多佈點 你們應該思考的是如何讓網路承載量快一點 而不是要消費者多按幾次

後來我與同事女2說:我去另一間小七按好了
帶著她的備用手機(因為我沒帶錢包、手機)我到另一家店繼續按
想不到我在小七按到手腕快脫臼時大概在第25時我居然成功購買
快撥電話給同事女2請他過來結帳
她大概2分鐘左右就奔跑過來結帳
但是總是無法結帳 後來同事女2回到原先的店 也還是無法結帳
聽說是同一組號碼已經被別人先截走了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在小七按
大概按到第250次時 我總算又按出一張結帳單了
這次我先請店員幫我們看能不能結帳
店員試了一下系統說:可以,結好了。
我立刻打電話給同事女2請他過來結帳 然後我又問店員:那票印得出來嗎?
店員也幫忙印印看後說:可以,總共4張嗎?
天ㄚ!我真是太開心了 同事女2看到票都哭出來了
我說:沒買到搖滾核心 只買到搖滾捍衛
同事女2說:沒關係,有就好
結完帳後 我想終於可以回家了
同事女2說:你再去繼續按 看能不能買到第一天的
哇哩咧~~
還要按
不過這次按到第3次就買到了
一樣成功結完帳 當同事女2要付錢時卻發現現金不夠
於是快去提款機提款 但還是不夠
差100多元
於是我開始掏錢
剛剛繳電話費還剩下170元 同事女2身上的30元
結果


差10元
吼~~都快瘋了
靈機一動 用預借現金 卻發現沒有開通無法使用
同事女2說要回公司拿錢 店員似乎覺得很困擾
我還跟店員說:沒關係我留在這 你不用擔心 我不會先跑
又跟同事女2說:手機留一支給我 我可以找人求救
同事女2才要走出小七大門剛好看到有帶郵局的提款卡
我說:該不會裡面也沒錢吧?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結完帳了
總計買票共買了3小時以上,預計ibon按了上千次
ibon的人請你們看看 你說多按幾次 請問你可以站在小七按上千次嗎?
辛苦買了兩天6張票
卻發現我沒有幫自己買
我倒底是在忙什麼阿??
蘇打綠演唱會我想應該會找人幫忙買
要我再站(戰)一次 我可能會崩潰...

順便一提當我瘋狂按ibon時 剛好有人需要使用列印
所以我們先將機器給她使用
我看到她印的是國小老師教甄的報名表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當老師是一條長遠的路 請你不要放棄 繼續加油
因為我二姐終於考上正式老師了
所以教甄也真不是人幹的 要一間一間報名 筆試 面試
通常一個名額是上百人取一
這根本比聯考還難
我們可以了解教甄有多難 所以就算失敗 希望那位老師也不要放棄
當你終有一天獲得正式老師的職務
請好好的春風化雨 讓學生選擇自己想走了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