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腦袋跟瘋婆娘是家人,所有的提案都需要先給豬腦袋看過才會成到瘋婆娘那,如果瘋婆娘不滿意,就會一直罵(瘋婆娘甚麼人都罵),

可能因為豬腦袋被罵怕了,對我的報告總是特別"關注",

 

我在公司是有一部分是負責網購的部分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上百種商品,所以我奉命更新這些商品。

這個月的提案就是更新這些商品,想說應該很容易,於是從月初開始就把報告交上去了

想不到豬腦袋處處刁難

某天 主管跟我說:我不知道豬腦袋對你報告有甚麼問題,你自己去問他吧!

於是我只好去問他:豬腦袋!!聽說你對我報告很有意見?是不是以你的豬腦袋很難理解?不然你到底在機歪甚麼?(以上為內心的心聲) 請問這報告有甚麼問題嗎?

豬腦袋說:你這個報告只放了要更新的項目,這樣我會以為你網站只放這些品項、

我說:不是的,這邊列的是有更新的,沒有更新的會放在另一個區塊。

豬腦袋說:那你就列出來,你這樣我不知道你要放哪些東西。

我心想:好!算你有理,是我沒列出來我的錯。

於是我上周五加班列出他要的所有品項,當天交出報告。這是我第一次修改


今天,主管默默的走到我旁邊說:豬腦袋說你一次更新太多品項了,擔心你之後沒東西可以上架。

甚麼?是我中文太爛嗎?這到底是甚麼意思?

你們不是每個月都要逼我作新的東西出來,現在給我說怕之後沒新東西?

我問主管:所以是要...

主管:我想要不要把要上架的東西分批上架。

通常不都是希望東西可以一次更新,一次衝高買氣,豬腦袋居然希望我分批上架?重點是網站很難做,要分很多次更新。

而且為什麼第一次修改時不一次講,一定要到現在才說?

主管問:你覺得咧?

我有點無奈的說:他都說要改,我能不改嗎?

主管稍為激動的說:不是,我們是在討論,看你想怎麼作?

我心想我想做的就被駁回啊!!我還能怎麼做??

只好默默的說:好啊!那就分批阿。改完報告後在次成上

 

我已經可以預想到,瘋婆娘到時一定會問我:你為什麼不一次更新,要分成那麼多次?你以為這樣可以多空幾個月不用提案嗎?

這樣不算你每個月的績效,除了這些之外,你還是每個月都要提新品上架!

這就是我在這家公司最常聽到的對話。

瘋婆娘永遠覺得我在偷懶,總是不承認我的作為,還要要求我作更多更多,同一件事要擴張成原本的好幾倍大。

豬腦袋永遠再抓我的小毛病,同一份報告要改幾次我想都不敢想。

這兩個合起來,造成我現在每天晚上做惡夢,早上起床想吐的因素。

於是我又開始在桌曆上過一天槓一天...

 

PS打這篇時,好像一直跳掉,原本打的內容都不見,心裡有點毛毛的...怕被抓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cf757 的頭像
    gcf757

    Freda

    gcf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